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晨0:1不敌葡萄牙 国奥点球不入输球输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第34届土伦杯世界青年足球邀请赛进入收官日,中国国奥队同葡萄牙队展开了第三名争夺战,上半场比赛中毛剑卿曾击中立柱,下半场毛剑卿又通过积极拼抢赢得了点球良机,但陈涛二次施射没能把握;其后葡萄牙则通过替补出场的锋线主将莫雷拉打入制胜球,全场补时阶段,周海滨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中国队以0∶1落败,排名本次土伦杯第四位。

  半决赛完败于法国队后,中国队失去了创造土伦杯参赛最佳战绩的机会,本场争夺三、四名比赛的对手是曾在小组赛交锋过的葡萄牙,双方当时战成0∶0。这支葡萄牙队也被贾秀全评定为本届赛事技术、意识水平最高的球队,其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不敌荷兰,很大因素在于运气。根据土伦杯规则,小组赛阶段只获一张黄牌的在淘汰赛阶段取消,因此半决赛中都再获黄牌的崔鹏和陈涛都没有被停赛。中国队首发阵容再有微调,此前一直担任替补的邹游首发出场,出现在中场位置。

  比赛在第54分钟突起波澜,在毛剑卿不遗余力的拼抢下,葡萄牙门将菲尔盖拉斯禁区内接球脱手,其后他用抱摔动作放倒了毛剑卿,裁判判定点球,并对菲尔盖拉斯出示黄牌,陈涛首次主罚命中,但裁判判定进攻球员提前冲入禁区,需要重罚,陈涛没能顶住二次考验,其施射被菲尔盖拉斯将功补过扑出。第66分钟,葡萄牙突施快攻打破僵局,莫雷拉接应队友偏右位置传球,于邹游和谭望嵩之间迎球扫射,王大雷扑救不及,葡萄牙1∶0取得领先。

中国队在补时阶段出现了令人汗颜的表现,先是朱挺吃到黄牌,其后周海滨在拼抢中以中国功夫飞踹动作直接踹在了对手颈部,被直接红牌罚下。
今晨0:1不敌葡萄牙国奥点球不入输球输人(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