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国门涉赌“二进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意大利国门布冯离开意大利国家队集训基地,再次因意大利足球黑幕事件遭受聆讯。

  两周前自动接受调查的意大利头号国门布冯,是在周二晚餐后接到传讯的,那时的他其实也才刚刚与全队一起抵达临近佛罗伦萨的训练基地。在训练中,布冯与全体球员一样努力保持着微笑,以实际行动给媒体与球迷一个承诺。

  事实上,昨天上午布冯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这是球队自集中以来首次公开的有球训练。但数小时后,布冯则必须前往帕尔马进行一个与检举人的短暂会晤。

  意大利队经理基奇·雷瓦向媒体表示:“我将陪同布冯前往帕尔马,然后当然会带着他再回到基地来。这只是一个例行讯问,不会影响布冯的备战。”

  据布冯的律师透露,这位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顶梁柱在过去的日子里,曾经有涉及网球、赛马及非意大利足球联赛的赌博活动,但是都在2005年因禁令而停止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