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爽GOAL金卡”掀盖头(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56 城市快报

  广大津门球迷期待了整整10天后,昨天下午,“百事可乐爽GOAL金卡”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昨天下午,漂亮醒目的“爽GOAL金卡领卡处”的招牌刚一挂上天津日报新报亭就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可以领卡了吗?”“现在订行吗?”此起彼伏的询问声让报亭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一些闻讯赶来的金卡订户更是希望马上就能把卡拿走,不少报亭前都
排起了长队。球迷的热情让我们有些始料不及,很多报亭预留的金卡很快就销售一空了。后来通过紧急增调,总算满足了大多数球迷的愿望。

  昨天是金卡第一天正式上市发售,只有部分报亭可以领卡,我们承诺将在最短的时间内铺开发售网点,让更多的球迷尽早拿到金卡。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