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爽GOAL金卡”昨日掀盖头(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41 天津日报

  本报记者胡凌云摄

  本报讯(记者郭诗亮)昨天下午,“百事可乐爽GOAL金卡”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漂亮醒目的“爽GOAL金卡领卡处”的招牌刚一挂上天津日报新报亭就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很多报亭预留的金卡很快就销售一空,后来通过紧急增调,总算满足了大多数球迷的愿望。

  信用卡级工艺烫金打造

  漂亮的蓝色背景,精美传神的球星形象,正面烫金制作的压花文字。“百事可乐爽GOAL金卡”是严格按信用卡工艺标准制作的,PVC塑料材质、双面四色印刷,坚固耐用,便于收藏。

  印钞技术保障严格限量

  “百事可乐爽GOAL金卡”的每一道制作工序,每一个生产环节均是按印制人民币的标准进行的,其制作精良程度由此可见一斑。此外,每一张球星卡上都印制了全球唯一的编号,确保收藏价值。所有稍有瑕疵的球星卡一律统一集中销毁,保证全球限量58888张,一张不多,一张不少。在安保方面,球星卡更是做足了工夫,绝不会有卡通过非正常渠道流入市场。

  投递还是自取您来作主

  为了方便球迷,“百事可乐爽GOAL金卡”将根据您的需要,选择发售方式。您可以要求上门投递,也可以自己到报亭领卡。每一位领到金卡的球迷还将同时得到一张取报凭证,这张凭证由35张注明日期的领报单组成。每天撕下对应日期的领报单即可领取当日的《爽GOAL》

世界杯特刊一份。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