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联公布世界排名加特林成百米王 刘翔跨栏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国际田联昨天公布了各个项目选手的最新世界排名,世锦赛和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加特林继续排名男子100米世界第1,成为男子田径选手的世界第一人。在跨栏项目上,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刘翔排名第4。

  重庆晚报消息,24岁的加特林在前不久进行的卡塔尔多哈大奖赛上以9秒77的成绩,平了牙买加名将鲍威尔所保持的世界纪录,这让他以1486分成功超越了贝克勒,登上了男子
选手总排名的世界第一。

  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上,前5名的排名没有变化,美国老将阿诺德仍然排名第一,法国人多库里和另一位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排名二、三位,刘翔积分不变,仍以1289分排名第四位。

  刘翔目前正在北京进行训练,教练孙海平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尤金大战,刘翔很有可能将突破12秒90大关!到北京之后训练强度比在上海时有所减少,目前刘翔的状态在不断上升。”孙海平对此次尤金之战充满信心,“如果有约翰逊、库里克这样的高手紧跟着刘翔冲刺,在身旁逼着的话,他很有可能突破12秒90大关。”孙海平很肯定地表示。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刘翔曾以12秒91的成绩平了110米栏世界纪录。(京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