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先赢后输惜败9球天后 付小芳:与潘晓婷差距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31 新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刘强

  付小芳昨天输得十分可惜,在与“9球天后”潘晓婷的对决中,由于缺乏大赛经验,她先赢后输,最终惜败于对手。赛后,在分析自己失利原因时,付小芳认为,有很多机会自己没有把握住,才拱手将胜果让给了别人。

  比赛中,付小芳曾以5:3领先于潘晓婷,并迫使对手首先请求暂停比赛。此后的三局比赛,尽管潘晓婷接连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但付小芳多次与取胜良机擦肩而过,其中很多必进的球都在她手下溜走。当比分变为6:5付小芳落后时,潘晓婷开始展现出一流状态。最终,这位“9球天后”一发不可收拾地连下五局获得最终胜利。

  此前,潘晓婷的父亲曾表示,付小芳在9球项目上与潘晓婷相比,欠缺最多的就是比赛经验。昨天,付小芳在领先时也多次因为这种欠缺而未能将比分扩大。赛后,付小芳很难受,在分析比赛时她说:“有几局球我发挥得实在有失水准,主要是领先的时候自己想法太多,在心理上起了变化。”究其主要原因,第一次参加国内大赛的付小芳表示,这主要是自己参加的比赛太少,欠缺大赛经验造成的。但她同时表示,通过这次与潘晓婷交手,自己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其实,付小芳在实力上与潘晓婷的差距并不悬殊,我认为这次失利对于付小芳来说是一个比取胜更宝贵的财富。”付小芳的师傅张树春说。

  今天,女子8球比赛将继续进行,这个项目是付小芳的“主项”,据潘晓婷的父亲称,付小芳在这个项目上的实力要远胜9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