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站 14枚金牌花落9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日照5月23日电记者张立中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省竞技体育学校承办的“2006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站)”于5月22日在山东日照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代表队的246名运动员参加,竞争激烈,14枚金牌花落9家,分别被河南(4枚)、天津(3枚)、吉林、云南、四川、上海、江苏、河北和山东队瓜分。

  本次比赛是全国冠军赛的第一站,也是十运会结束后首次全国大练兵。

  场地自行车项目是一项高速度、高强度的体育竞技项目,惊险刺激,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同时,该项目也是我国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重点突破项目。

  6月1日至3日,全国冠军赛第二站的比赛将继续在山东日照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