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个主场征战06乒超 广东女乒借福原爱火热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5月23日电 尽管2006赛季中国乒超联赛首轮在主场以1比3不敌弱旅四川队,去年联赛亚军广东女队却收到一份满意的“礼物”:比赛门票销售一空,100多名日本记者和球迷亲临现场。场面如此火爆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队内的日本球星福原爱。今天,广东队领队陈文勇对记者表示,由于有福原爱这个“金字招牌”,除了主赛场佛山外,广东主场的比赛还将设在广东省其他四个城市,进一步打开广东乒乓球市场。

  此前福原爱“转会”广东女乒,她的父母自掏腰包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0万元)给予广东队作为俱乐部运作经费,加上央视和省内的电视直播,广东队“曝光率”迅速上升,商机无限的广东队还用“轮换主场”的方式来进一步开拓市场。陈文勇说,联赛9个主场的比赛,除了5个在佛山比赛外,其余的比赛将在珠海、广州花都、河源和潮州市举行,目前相关事宜已经办妥。

  由于6月1日要参加韩国公开赛,福原爱将不参加5月31日在广州花都主场的比赛。根据协议,在接下来的8个主场中,福原爱只参加珠海、河源和佛山(两次)四个主场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