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牛状态喜人 河北女乒横扫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2: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强)队中一号牛剑锋心态超级平和,河北廊坊百川女乒昨天迎来本赛季乒超第一个主场胜利,3:0横扫河南队。

  坐镇迁安新主场,百川女乒士气如虹。牛剑锋首场3:0轻取河南队直拍手李佼,赢球速度之快令人称奇。加入荷兰籍的李佼也算名将,她去年在上海世乒赛上淘汰了韩国选手文炫晶,但老牛根本不理这一套,完全拿出了自己鼎盛时世界排名前三的状态。第二个出场
的白杨对阵刘纯,战况有点复杂,白杨最后3:2险胜。第三场双打,白杨/贾君3:1擒下刘纯/冯亚兰。

  赛后百川女乒主教练刘丽莉点评说:“老牛上轮胜张怡宁,今天胜李佼,赢球很正常,毕竟她的技术实力在那摆着。去年她从国家队回到省队调整,半年没打出一场好球,但她今年调整得不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