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 11个级别的金牌全部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5月24日电(记者胡锦武)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2006年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24日晚在江西南昌落幕。11个级别的金牌除安徽与陕西各夺走两枚外,另7枚金牌分别被内蒙古、上海体育学院、上海、浙江、北京体育大学、山东和广东队夺得。

  在85公斤级比赛中,因进入决赛的黑龙江选手王晓明受伤不能上场,北京体育大学队黄磊不战而胜夺得金牌。

  另10枚金牌的争夺十分激烈,场上杀声震天,场外掌声雷动。最终内蒙古队选手唐静夺得48公斤级金牌,安徽队选手王光齐、李腾分别夺得52、56公斤级金牌,上海体育学院队吴强夺得60公斤级金牌,上海队赵光勇夺得65公斤级金牌,浙江队徐延飞夺得70公斤级金牌,陕西队敖特根巴特尔和许家恒分别夺得75公斤级、80公斤级金牌,90公斤级和90公斤以上级金牌则分别被山东选手孙俊峰和广东选手王强夺走。

  此次比赛是18日开幕的,全国各地48支代表队的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