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捷克中场球员斯米切尔在训练中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5月23日电(记者孙希有)捷克国家足球队中场球员斯米切尔23日在训练中受伤,被送往奥地利塞费尔德一家医院治疗。

  据捷通社23日报道,斯米切尔是在练习射门跑步中右腿受伤的,初步检查结果表明可能是韧带撕裂。这引起了人们对这位中场球员能否参加世界杯赛的担忧。

  捷克队教练布吕克纳说,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斯米切尔对我们的比赛是多么重要。他的健康情况一直牵动着布吕克纳的心。

  斯米切尔是捷克队中场主力,多次代表捷克队参加欧锦赛等重要比赛。自今年2月以来,他因伤未参加过任何比赛。捷克队将于6月7日前往德国,因此他只有两周的治疗时间。

  捷克队6月12日将首战美国队,斯米切尔能否参加世界杯赛必须在与美国队比赛的前一天确定。(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