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射击赛埃及站陕西老将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9:1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开罗5月23日电2006年世界杯射击赛埃及站(飞碟)23日进行了女子多向比赛。陕西老将王玉锦资格赛发挥一般,未能进入决赛。

  37岁的王玉锦在75靶的资格赛中命中66靶,离决赛“门槛”尚有两靶的差距。另一位中国选手、33岁的广西选手覃艳波打出59中,名次在30名开外。

  22岁的斯洛伐克新秀什特费茨科娃继4月在清远(广东)站上平、破世界纪录后,本站又有上佳表现,以资格赛70中、决赛22中的成绩夺得今年第二枚世界杯赛的金牌。

  德国选手基尔迈尔和年仅19岁的英国小将科尔伍德分享了银牌和铜牌,总成绩分别为89中和86中。前者还为德国收获了该项目的一张奥运入场券。

  24日,本站比赛将决出最后一枚金牌——男子多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