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败斯洛伐克、法国 国象奥赛中国男女队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都灵国际象棋奥赛当地时间23日晚上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中国男女队分别战胜斯洛伐克和法国队,成功取得三连胜。

  中国男队3.5比0.5获胜。考虑到斯洛伐克实力较强,中国男队今天以主力阵容出战。一台卜祥志执黑与对手弗塔斯尼克弈和,二台章钟赢得非常漂亮,比赛中,为争取主动,他采取弃兵的手段。三台张鹏翔虽然执黑棋,但下得非常积极主动,而且敢于冒险,向对方
的王翼发起进攻,但对手把注意力放在王翼时,张鹏翔又在后翼展开攻击,最终掠得对手两个小兵,从而凭借多兵有时取胜。王玥的对手主动弃子,试图偷袭,但王玥防守很好,并且成功反击,最终凭借子力优势获胜。

  连续三轮3.5比0.5的大比分获胜使得中国男队非常抢眼,也使得中国男队的比赛台次不断上升。

  中国女队此轮则以2.5比0.5取胜法国,其中12岁的侯逸凡仅用二十几步就拿下对手,接着王瑜也以胜利结束战斗,赵雪则与法国头号棋手斯克里普琴科下成和棋。

  此外,头号夺冠热门俄罗斯女队2.5比0.5取胜波兰。(陈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