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小牛会师西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太阳队的纳什昨天再现赛季最佳球员的风采,率领太阳队在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的第七场生死决战中,一路领先,最后主场127比107大胜快船队,从而以4比3的总比分连续第二年挺进西部决赛。

  小牛队则在之前进行的西部另一场半决赛中,在一度领先20分的大好形势下险些痛失好局,最后经过加时赛,以119比111力克上届总冠军马刺队,也以4比3的总比分将马刺队
拉下了马。

  纳什昨天独得29分,并贡献了11次助攻。太阳队在纳什的带动下,进攻全面开花,全场3分球27投15中,创下他们本赛季季后赛新高。太阳队7位上场球员得分全部上到两位数。

  从未打入分区赛决赛的快船队,成为继湖人队之后,连续第二支被太阳队进攻狂潮吞没的洛杉矶球队。

  太阳队西部决赛的对手是他们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的手下败将小牛队。小牛队在与马刺队的激战中,几乎错失了每一次压倒马刺队的良机,不过他们昨天抓住了最后一次机会。

  当全场比赛一直处于下风的

马刺队在终场前32秒,由吉诺比利投中3分球、首次以104比101领先后,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挽救了全队。他先上篮得分,并造成吉诺比利防守犯规,加罚1次命中,随后当马刺队发动最后一次进攻,吉诺比利上篮偏出,马刺队大将邓肯抢下篮板球、试图在最后时刻给小牛队致命一击时,干扰了邓肯,使比赛进入加时赛。

  对于未能为全队投入制胜一球,邓肯认为是诺维茨基在他身后防守犯规所致,“在这种生死关头,裁判不会轻易吹哨,而会让球员自己决定胜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