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静观黑马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26 新民晚报

  

静观黑马处子秀

  苏联解体后,乌克兰足球逐渐被世人所认识。十多年来,他们的表现一直很活跃,虽然今夏的世界杯只是他们的处女秀,但这并不妨碍大家对他们的重视。

  乌克兰足球秉承了前苏联的足球风格,非常重视整体配合,同时也非常注重球员自
身能力的培养和发挥,所以他们的球队从来就非常具有战斗力。虽然外界对他们的认识只停留在他们的冠军球队基辅迪纳摩以及AC米兰的当家前锋舍甫琴科,但从此次世界杯预选赛中,人们看到了他们除此之外更多的东西——淘汰了两届欧锦赛冠军丹麦队以及希腊队,并且还力压韩日世界杯季军土耳其以小组第一名身份挺进德国世界杯。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在

预选赛的全部12场比赛中,乌克兰队失球数为7个,很显然,他们还拥有着非常稳固的防守能力。

  乌克兰队的组成部分,基本都是来自他们国内头号强队基辅迪纳摩队。后者拥有连续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历史,并且还在舍甫琴科、雷布罗夫等球星的带领下打进过欧冠联赛的八强。而舍甫琴科的情况,就更别多说了,先是在1999年他以创东欧球员转会费纪录的身价加盟意甲豪门

AC米兰,随后他就夺得了意甲最佳射手、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意甲冠军、欧洲金球奖等众多荣誉。

  那么现在,谁还敢轻视他们的存在呢?让我们一起静静地观察吧,因为他们完全拥有黑马潜质。

  德国科隆体院硕士上海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