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金山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26 新民晚报

  

世界沙排巡回赛金山开打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实习生陶邢莹)2006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站昨天上午开幕。开幕式四大乐章的表演富有中国韵味、现代民风。当天资格赛中,中国三对男选手无一闯入今天的正选赛。

  碧海蓝天下,开幕式四大乐章“金翅展翼”“金海传奇”“金海明珠”“龙出金海”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预示金山的腾飞,这是金山区连续第三年承办该项赛事。本站比赛是今年巡回赛男子首战和女子第二站比赛,共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123对选手参赛。中国的吴鹏根/徐林胤、徐强/李佳鲁和持外卡的李健/周顺,将参加男子正选赛,田佳/王洁、王露/季琳君和持外卡的张希/薛晨将参加女子正选赛。

  开幕式后,中国选手与波多黎各队进行资格赛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