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扬克尔明晚有望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上周日客场拿下劲敌大连实德,申花取得了本赛季首个“二连胜”。明晚对阵近况不佳的辽宁队,申花准备一举赢得“三连胜”。

  本赛季开赛至今,辽宁队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况之中:球队冠名始终搞不定,球员工资、奖金发不下来。在这种情况下,辽宁队陷入了内外交困的境地,上轮联赛中,该队主场0比5惨败于山东鲁能。

  相比对手的心灰意冷,如今申花队士气可谓正处高峰。上轮客场击败实德后,申花给队员发出了100万元的重奖,队员们却憋足了劲,想在明天拿下辽宁队。更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强力前锋扬克尔有望在本场比赛中,身披35号球衣登场亮相。“由于时差原因,扬克尔的国际转会证明明天凌晨才能从德国传到中国足协,不过我们把别的手续都已办妥,他的参赛证明天应该能下来,周四上场应该没问题。”昨晚申花领队戴春华如此表示。

  而申花主帅吴金贵也表示,本场比赛肯定会派扬克尔上场,至于是首发还是替补,将视他这两天的训练情况而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