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球员看盗版光碟惹祸 戈麦斯面临巨额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新民晚报消息,看DVD,看出一身麻烦。葡萄牙阵中两员大将戈麦斯和佩蒂特,在紧张备战世界杯之际惹祸上身。

  目前,葡萄牙队正在里斯本市郊进行集训。戈麦斯带了几张光碟打发业余时间,但是他所拥有的《本能II》和《碟中谍III》碟片,目前的DVD版尚未发行,因此葡萄牙文化检查局认定这是盗版DVD。而戈麦斯的队友佩蒂特也在私家车中被发现了盗版的《制片人》。

  根据葡萄牙法律,使用盗版光盘的人员将面临最高可达3年的牢狱处罚,但大多数情况下会以巨额罚款警告罪犯。目前,葡萄牙文化检查局的官员已展开全面调查,“我们都是根据法律进行例行调查。如果需要采取行动,我们一定不会因为他们是国家队球星,而手下留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