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西说巴西有点悬 教练说我看你有点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22 深圳晚报

  本报讯阿根廷小将梅西昨天声称,巴西队小组有可能出不了线。

  “巴西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热门。但不要忘了,4年前阿根廷队同样是最大的热门之一,却倒在了小组赛。所以今年夏天同样的事情可能发生在巴西队身上。”梅西说。

  可是,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却不关心巴西怎么样,他只关心自己的球员状态怎样。昨天,佩克尔曼开始抱怨梅西的状态恢复太慢。

  “梅西来到队中应该是他状态最好的时候,但现在他的状态恢复得太慢。很明显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我们仍然需要时间。”佩克尔曼说

  18岁的梅西是今年3月份在欧洲冠军杯巴塞罗那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肌肉拉伤的,在欧冠决赛前虽然他身体已经康复,但里杰卡尔德并没有派他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