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军“不服”师傅张连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报道

  长达2500公里的JohnnieWalker“跨越南北高球挑战”接力活动特别将终点设在了“天下第一雄关”居庸关长城,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胡军、李冰冰等演艺明星应邀在长城挥杆,与古老的长城共同迎来了这激动人心的“第一次”。站在长城的烽火台前,胡军气势豪迈地说:“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在长城接受这样的挑战,更可以显出英雄本色来,好汉就是要有面对挑战绝不退缩,永远向前的精神。”

  张连伟名师出高徒

  这次参加挑战的总共6位明星中,几乎没有人打过一场真正的高尔夫。李冰冰回忆自己的高尔夫球初体验说:“我还是在6、7年前,跟一群朋友下过一回练习场,当时就很好奇,这球这么小,杆又那么长,能打着吗?果然,一下,没抡着。”而黄征则很骄傲地告诉大家:“我第一次打高尔夫,就打了70多杆,人一听多厉害啊……9洞。”

  胡军则称自己只在泰国普吉岛上打过高尔夫,“那时候尽在树林里摸索和草丛中寻找了,球都找不着。”边上有人插话说,这回好了,地势空旷。胡军回道:“这回更惨,周围全是山!”

  虽说是一帮菜鸟,但张连伟大师授课还是有一套,只讲了5分钟的握杆和姿势,转眼去到

长城上,胡军接力一杆就差点上了果岭。而李冰冰更是沉着,将胡军推上果岭的球直接送到洞口边缘,张连伟也啧啧称赞,给出了“99分”的最高评价。之后爱戴、李慧芝两位美女出场,出手也是不凡,爱戴甚至比胡军的成绩更好,一杆就推上了果岭。

  看来,“名师出高徒”这句话果然不假。

  徒弟不买师傅的账

  刚刚在长城上还没信心,直喊“比赛结束”的胡军,竟然回到采访区后,“没大没小”地评价起了师傅。“张连伟这是第一次见,以前听说过他名字,大师。不过单就今天在长城上,我看他的水平好像也……不怎么样,当然,只挥了一杆。”看来长城上,张连伟喂给胡军的那记,他还是真的嫌远。

  众多媒体在场,消息怎会传得不快?隔壁桌接受采访的张连伟马上知道了胡军的“妄言”,哈哈大笑。“我今天是故意开得近一点,今天这个果岭比较硬,一杆开上果岭的话,球落上去容易跳,要是反弹起来打到人,或者落到长城下面去砸到人就不好了。所以我们还是要坚持‘KEEPWALKING’,关键是要大家能一站一站传下去,永远向前,你自己这一步推多远并没有关系。”

  在广州时,张连伟称“活动之前看名单才知道陆毅和张静初”,这次对胡军和李冰冰,张大师倒是连连点头:“我听说过他们名字,就是没看过他们拍的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