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华德教人亲吻篮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孙文祥北京报道

  昨天下午,第三届阿迪达斯“明日之星”篮球训练营在北京体育大学拉开大幕。在为期四天的训练营中,来自亚洲8个国家和地区的61名顶尖篮球新人将体验由NBA传奇巨星及现役球员带来的先进理念。

  本次训练营可谓大牌云集,既有率队两次获得NBA总冠军的KC·琼斯到场主讲,更有麦蒂的个人训练师韦尼·霍恩准备的体能和营养训练课程。当然,最闪耀的明星自然还数两
位NBA现役球员———效力于魔术的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刚刚在

  NBA季后赛中单场拿下15次助攻的雄鹿后卫TJ·福特。

  在昨日的开营仪式和媒体见面会上,身为2004年NBA状元秀的魔术队中锋霍华德以一己之力,“谋杀”了记者的闪光灯。此时一刻不断的笑容才是这个大男孩的“独门暗器”,面对本报记者的提问,霍华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首先我觉得,自己的出生有那么一点点幸运,因为我是家中的第八个孩子,父母原本并没有打算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但最终他们还是将我生了下来。能够来到人世间,本身就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而且,我选择了篮球,并且能够以它谋生,这是开心之二。”

  本报记者继续追问:“笑容会不会影响你身上的酷劲?”霍华德先是以一个典型的大笑盯着记者,然后反问:“难道你觉得我还不够酷吗?”

  霍华德最为人熟知的莫过于赛季前在原地起跳亲吻篮筐的那张照片,昨天霍华德也在现场津津乐道应该怎么去吻篮筐,他还承认自己曾用手摸到过篮板的最上沿。至于比这更疯狂的事情,说话直来直去的霍华德在沉思后不忘讨好中国球迷:“比亲吻篮筐更疯狂的事情应该是这次能来北京,跟中国球迷见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