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欧战33人大名单:国奥适龄8人 亚泰无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54 黑龙江日报

  金刚

  随着欧洲各国联赛偃旗息鼓,国际足坛已经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从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开始,德国、荷兰、西班牙、阿根廷和意大利等诸强在世界杯前都将展开一系列的热身行动。而最让中国球迷关注的是,在6月3日和6月8日,中国国家队将和参加世界杯的瑞士和法国两队热身,届时央视也将对这两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6月1日上午,由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将乘坐法航离开北京飞往瑞士,准备6月3

  日在苏黎世对瑞士队、6月7日在圣埃蒂安对法国队的两场友谊赛。日前朱广沪向足协提交了一份33人大名单,最终随队出征的23名球员将从中选出。引人注意的是,目前中超排名第二的大黑马长春亚泰竟无一人入选。

  据悉这完全是手续上的原因!因为朱广沪只有提前45天向足协告知名单,才能完成相关的出访比赛手续,而那时亚泰表现并没有现在这么突出,无人入选很正常。名单里同时也出现了刘云飞、翟彦鹏等三停和因伤近来少有比赛赛的球员。

  08国奥适龄球员有8人入选,包括王大雷、冯萧霆、赵旭日、蒿俊闵、崔鹏、陈涛、郜林、董方卓等8人。

  中

国足协将在本周末公布集训名单,由于随队出征的球员只有23人,集训名单也将只有23人。

  国家队33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李雷雷、刘云飞、王大雷;

  后卫:张耀坤、李玮锋、杜威、季铭义、曹阳、张永海、徐云龙、冯潇霆;

  中场:陶伟、郑斌、肇俊哲、崔鹏、郑智、蒿俊闵、赵旭日、李铁、翟彦鹏、王赟、姜坤、胡兆军、徐亮、阎嵩;

  前锋:谢晖、邹捷、董方卓、李金羽、陈涛、李毅、郜林、韩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