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宏远宣布李春江下课李群接掌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54 黑龙江日报

  张宁

  本报讯22日,广东宏远宣布由李群取代李春江成为球队主教练,李春江将前往美国深造一年,宏远俱乐部给他挂了一个总教练的头衔。

  作为前辽宁国手,李春江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加盟了宏远,5年前他接过了教鞭,
率队取得了三连冠,宏远也成为继八一队之后的又一个CBA王朝,李春江还培养出了杜锋、朱芳雨、易建联和王仕鹏等现役国手。

  此次究竟是李本人功成身退还是俱乐部过河拆桥?令媒体颇费猜测。据传早在去年十运会决赛落败后,宏远高层就有意换帅。有一种观点认为,李春江没有能力将广东队带上一个新的高度,是他下课的主要原因。不过另一种说法是,李春江本人火爆的脾气也屡屡令其成为CBA圈内的话题人物,而李群作为球队助理教练,更多时候承担起了球员与教练组的沟通工作。性格低调的李群显然更符合宏远高层的口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