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首次参加F1摩托艇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周萌报道:5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向外界宣布:中国首支F1摩托艇队,中国天荣队正式成立,并于5月23日动身参加5月27日至28日在葡萄牙波尔蒂芒举行的2006年世界一级方程式(F1)摩托艇锦标赛。摩托艇名将彭林武则成为中国第一个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

  F1摩托艇对中国人来说并不算陌生,2005年的上海F1摩托艇大奖赛,在当地引起了
很大的轰动效应。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说:“2005年,经国际摩托艇联盟同意,国家体育总局和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组建了中国第一支F1摩托艇队,并在深圳建设比赛训练基地。这支队伍将从葡萄牙站开始,以法国队的技术装备合作为基础,征战F1摩托艇世锦赛全年的系列比赛。”

  中国今年还将在成都举办一次大奖赛的分站赛。根据和国际摩联协商的结果,从2006年开始,每两年在中国举办一站或两站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