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吉再次语出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遭遇到自己人生最低谷的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在辞职后并没有打算就此闭上自己的嘴巴,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他认为自己并没有什么错,反把斗争的矛头指向了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

  莫吉表示,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想让比赛对尤文图斯来说更公平一些而已。“和那些与我同在这一位子上的人一样,我只是想保证那些与尤文图斯为敌的裁判不执法我们的比
赛而已,我们的比赛需要不带任何偏见的裁判来执法,”莫吉说。

  莫吉还透露了另外一个让人惊讶的消息,“可以这样说,这些年来意大利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在赛前设法提前知道执法比赛的裁判人选,每天安排比赛执法裁判的官员都会接到来自俱乐部的电话,还不只是意甲俱乐部,而这个‘传统’开始于AC米兰的米尼和国际米兰的法切蒂。”

  莫吉认为,造成他现在的下场的不是别人,正是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我只知道我是被人暗算了,而且我永远都不可能想到是他。”据他透露,2005年时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曾经希望莫吉能够去米兰帮他,两个星期之后,那个电话录音就被交到了

意大利足协的办公桌上,“很显然是他(加里亚尼)让贝鲁斯科尼三思而行”。

  与此同时,被莫吉提到的

AC米兰
国际米兰
都同时表示莫吉的话完全是一派胡言,而莫吉自己却希望这个案子能够尽快结束,而不是自己被媒体当做玩物整天被大家讨论。

  “他们就好象在对我进行屠宰,与其这样我倒宁愿受到控诉,我诅咒那一天,我与贝鲁斯科尼见面的那一天,”莫吉恨恨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