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坎贝尔可能转会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刚刚在欧冠决赛中打入一球的阿森纳中后卫坎贝尔可能在世界杯结束之后转会土耳其费迪巴切队。

  英国《镜报》和《星报》都在周一的报道中称费迪巴切已经打算出800万英镑的高价买入坎贝尔,而且坎贝尔的周薪也将达到7万英镑,合同期为三年。

  虽然在欧冠决赛中打入阿森纳队的惟一入球,但坎贝尔本赛季的经历却并不顺利,这位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在二月份与西汉姆比赛的中场休息时离开了球队,据说是他的心理问题在作怪,也有人猜测与他的私生活有关。之后虽然重回阿森纳,但在比赛中又伤到了鼻子和脚踝。直至本赛季联赛结束前,坎贝尔才恢复正常的训练和比赛。

  2001年从托特纳姆队加盟阿森纳的坎贝尔上周也入选了英格兰世界杯阵容。据说,他的经纪人安德鲁上周刚刚与费迪巴切进行了会晤。土耳其费迪巴切队在上周末的最后一轮联赛中被一支弱旅逼平,从而将冠军拱手让给了他们的头号对手加拉塔萨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