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胜快船,太阳照耀西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15 城市快报

  晋级对手

  在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的第七场生死战中,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27∶107击败洛杉矶快船队,以总比分4∶3晋级西部决赛。太阳队出场的全部7名球员得分均达到了两位数。

  第一节,莫布利上篮突破得分,接着罚球两罚全中,快船队以4∶0开局。纳什投中
三分球还以颜色,托马斯、迪奥相继找到了手感,占据主场之利的太阳队反而控制了局面。最后6分26秒,纳什突破上篮得分,18∶10。该节末段凭借巴博萨和詹姆斯·琼斯的得分,太阳队首节以32∶28领先。第二节,太阳队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贝尔开局投中两分球和三分球,迪奥突破上篮得分,太阳队以39∶28再度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第三节,太阳队进一步巩固领先优势,慢慢看见了晋级的曙光。快船队的每次进攻得分都会遭至太阳队的疯狂反击。本节最后50秒,第六场表现出色的马盖蒂出现传球失误,马里昂上篮不中,但是他抢下了篮板球,巴博萨得球再建一功,太阳队为末节比赛建立了15分的领先优势,94∶79。

  第四节,太阳队一鼓作气,琼斯上篮投中三分球,马盖蒂回敬一个上篮,琼斯再中一个两分球,布兰德上篮得分,为快船队支撑摇摇欲坠的局面。最后3分05秒,马里昂再度打三分成功,122∶101,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

  记者周芳明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