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女篮联赛预赛 中国队全胜打入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孙秋峰报道:中国队在23日的世界女篮联赛预赛中国站的比赛中,以70比52的大比分再次拿下立陶宛,以四场全胜的战绩获得本站冠军,并同亚军立陶宛队一起获得了世界女篮联赛俄罗斯总决赛的资格,澳大利亚和俄罗斯队分别获得第三、四名。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先生观看了当天的比赛。

  这场决赛是中国队三天内第二次与立陶宛队交手。在上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6分的
优势取胜。在决赛中,中国队尽显优势,姑娘们在场上头脑清晰,内外配合流畅默契,进攻线路、突破、防守都很有章法。与上场相比,场上的节奏也更快,篮球基本上不在队员手中停留。第一节一开局中国队就制造了一波7比0攻势,在中国队严密的防守下,立陶宛队该节只得了7分。第二节更是如此,在比赛还有3分45秒时该队才有2分入账,而且最终这一节他们只得了9分,而中国队却得了16分。

  在比分一路领先的情况下,进入第四节4分多钟后,主帅马赫开始把比赛机会让给“板凳”们,所有队员都被先后派遣上场。身高2.07米的新人、

中锋魏伟得到了她在国家队中首次正式亮相的机会,她打了近3分钟,并投进了她国家队生涯的第一个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