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台球 丁俊晖忙了团体忙个人 健美 17枚金牌分落13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苏州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黄会清)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23日又产生31枚金牌,金属地掷球项目再超两项亚洲纪录。

  丁俊晖23日先后在斯诺克团体赛和个人赛中出场。在团体赛中,北京对阵上海,丁俊晖迎战多次获得全国冠军的曹凯胜,首局丁俊晖出现失误,曹凯胜抓住机会先下一城,不过丁俊晖连扳三局取胜,并打出团体赛目前为止最高的单杆121分,从而帮助北京2比0击败对
手,晋级四强。在个人赛中,丁俊晖以6比1轻取重庆选手肖国栋,进入四强。女子9球个人赛23日开战,有“9球天后”之称的上海名将潘晓婷9比1轻取四川的付洁,顺利过关。在男子9球个人赛决赛中,北京选手李赫文击败上海的傅俭波获得冠军。

  中国象棋进行了第四轮较量,男子组排名前两位的赵国荣和许银川握手言和,吕钦本轮获胜后积分已追平许银川,而“胡司令”胡荣华则再遭败绩。桥牌项目进行了混合团体赛半决赛和男子双人赛的前两轮比赛,陕西和河北/石化会师混合团体赛决赛。

  金属地掷球项目继续频超纪录,共有3人3次超两项亚洲纪录、2人1次平1项亚洲纪录,3人3次超2项全国纪录,4人2次平2项全国纪录。在6个项目的决赛中,浙江和陕西各有两金入账,石化体协和广东各得一金。

  航海模型项目决出一金,河南选手梁勇获得帆船竞赛F5-M级冠军。航空模型决出三金,甘肃、江西、河南各得一金。在保龄球比赛中,四川选手张晔/唐子坚获得男子双人赛冠军。

  技巧项目开赛,在集体项目比赛中,东道主江苏以57.70分获得冠军。定向比赛23日又产生4金,湖南选手王伟和莫叶英分别获得男女青年组标准距离赛金牌,浙江的余春鸿和天津的朱明月分别获得男女成人组标准距离赛冠军。上海在花样轮滑项目中一枝独秀,包揽了男女个人和双人滑3项冠军。滑水项目23日也产生4枚金牌。

  健美项目决出最后5枚金牌,煤矿体协、青海、北京、辽宁和山东分别获得一金。本次大会健美的17枚金牌分别被13个代表队获得。攀岩比赛也结束了最后两项角逐,上海的刘常忠和黄丽萍分别获得专业组男女难度赛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