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文化”帮我改变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42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张静雯,漂亮大方的邻家女孩儿,在2002年世界杯宝贝评选活动中,她凭借着独特的气质和自信一举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如今的她早已在长春电视台担任某栏目的节目主持人,回想四年前的一幕,张静雯至今记忆犹新。

  世界杯改变了我

  2002年,张静雯还是一个刚满16岁的小女孩,不过那个时候的她就已经在同龄人中出类拔萃,1.74米的身高加上窈窕的身材让她在所有报名选手中异常引人注目。

  经过激烈的选拔,她最终获得了亚军,如今担任电视台主持人的她回忆说:“《新文化报》举办的那次活动给了我一个舞台,让我后来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不仅有很多的人认识了我,而且我在那次比赛中也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勇气,让我后来能够在所有电视观众面前更加自信。”

  挑战自我才最重要

  其实,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中,本报对选手的奖励远远不及本次比赛丰厚,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女生前来参赛。

  谈及当时参加

世界杯宝贝活动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时,张静雯表示:“之所以要来比赛,得到什么奖励对选手来说真的不重要,奖励和现金都可以在未来的人生中一点一点地靠自己的努力获得,但是能够挑战自我的机会却很难得,毕竟世界杯四年才一次,人的一生能够有几个四年呢?我和其他所有的选手目的都是一样的,能够利用这样的机会展示自己无疑才更为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