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三分雨淹没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38 京华时报

  

太阳三分雨淹没快船

  纳什腾空而起。IC供图

  本报讯127比107,太阳昨天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快船虽然竭尽全力,但仍以总比分3比4被挡在西部决赛之外。

  太阳的完美表现缘于纳什的回勇。在此前的5场比赛中,纳什三分球18投仅2中,但昨天他拿到了29分和11次助攻,其中三分球5投4中。“当他投中第一个三分球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将经过一个漫长的黑夜。”快船前锋马盖特赛后说。

  不错,快船昨天完全被太阳压制。太阳整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0%,出场的7名球员得分全都达到两位数,马里昂砍下30分9个篮板,巴博萨18分,迪奥14分8个篮板,太阳全队三分球25投17中———追平了球队历史季后赛最高记录。而在篮板球上,太阳在本次系列赛中首次与快船打平(32个),这样他们可以从容地组织起快攻。随着马里昂的三分以及纳什的跳投,太阳在比赛还有9分钟时就以104比83领先21分,此后的比赛完全沦为垃圾时间。

  其实快船打得也不错,他们也有7人得分上双,布兰德砍下36分和9个篮板。但面对表现完美的太阳,他们也不得不接受失败的命运。(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