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做完手术回京 回家演电影暂时不谈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在美国完成膝盖手术的巴特尔昨日携全家回国。

  据了解,巴特尔在CBA联赛结束后就赶到美国治疗,因为错失总决赛的机会,巴特尔希望能够对膝盖进行手术,从根本上解决自己的老伤。在4月26日,医生对他进行了手术治疗。上周,他刚刚能够丢下拐杖行走。这期间,巴特尔一直在养伤,他在得知自己的伤已经没有大碍后立刻作出了回国的决定。

  不过巴特尔能否在8月男篮世锦赛前及时恢复并参加比赛还是未知数。不过目前,巴特尔并不在集训名单之中。夏松表示:“这一切说起来还早,这要看巴特尔的伤势恢复情况和篮协的安排。”在昨天举行的一部反应内蒙古风情的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中,大巴表示要和演唱了《吉祥三宝》的乡布仁巴雅尔合作,在影片中扮演一个配角。

  近期,巴特尔将回内蒙古老家探亲,随后再根据医生的建议和篮协的安排来决定是否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