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青年足球赛在葡开赛 德国法国首战双双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6:48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5月23日电(记者赵晓钟)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21岁以下)决赛阶段比赛23日在葡萄牙开赛。在当日进行的A组两场比赛中,德国和法国队分别以1比0的相同比分战胜塞黑和东道主葡萄牙队。

  德国队当日下午在葡萄牙北部城市巴塞卢什进行的本届欧青赛首场比赛中与对手塞黑队争夺十分激烈。战至第61分钟,德国队的波兰斯基攻入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当晚在葡北部城市布拉加进行的法国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双方也是你争我夺,难分高低。运气较好的法国队在第40分钟凭借白里安的一记远吊,打进了制胜的一球。

  B组的四支球队将于24日捉对交锋。

  本届欧洲青年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于5月23日至6月4日分别在葡萄牙北部6个城市进行,共有八支球队参赛。根据抽签,分在A组的是德国、法国、葡萄牙和塞黑队,B组球队为

意大利、荷兰、丹麦和
乌克兰
队。(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