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队内对抗赛开打 里皮新尝试让托蒂上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6: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意大利国家队终于在丑闻的纷纷扰扰中脱离出来,并在昨天进行了集结以来的第一次的队内对抗赛,在1小时45分钟的训练中,托蒂参加了合练,并与托尼组成锋线组合。

  训练之前,里皮向全体队员讲话,要求队员集中精力备战世界杯。然后球队进行了热身和有球训练,最后里皮安排了分组对抗。助理教练费拉拉充数,24人分成了三组,进行
8对8比赛,托尼和托蒂分在了一组,这是里皮第一次试验托尼和托蒂的锋线组合。

  第一次的分组对抗训练尚无法看出

世界杯主力阵容,但托蒂与托尼搭档锋线是一个新尝试。在里皮的4312战术体系中,托蒂很可能出现在吉拉迪诺与托尼的锋线组合之后,担任进攻组织者角色。现在里皮正抓紧时间演练新阵,如果吉拉、托尼和托蒂的前场三叉戟有人受伤或停赛,临时变阵都来不及,托蒂与托尼组成锋线组合,也是里皮考虑的一大变化。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