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欲用胜利为半程画句号 青岛本场比赛不想送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6:26 三秦都市报

  中超联赛今天进行第15轮的较量,上轮刚刚在客场取胜的西安浐灞队本轮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对于这场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西安浐灞队上下非常希望用一场胜利给半程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浐灞谋连胜

  上轮联赛是西安浐灞队今年的第一个客场胜利,这场比赛的意义远远超出了3分。受到鼓舞的浐灞将士本轮面对青岛中能队都在谋划着今年联赛的第一个连胜。

  本场比赛,西安浐灞队的主力射手阿尤依然因为伤病不能上场。不过,球队主教练成耀东并没有因此丧失对比赛的信心,原因是在阿尤受伤之后,他已经找到了浐灞队的新攻击点。巴西人维森特最近和球队的磨合日趋成熟,而且状态出奇得好。另外,球队中场球员的全面开和也成为了比赛中给对手致命一击的重要武器。昨天,球队在结束赛前踩场之后,部分球员对记者表示,依照浐灞队和青岛队的实力对比,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之利的浐灞队获胜几率很大。而一旦获胜,浐灞队也将取得今年联赛的第一个连胜。

  青岛队也有想法

  由名帅殷铁生率领的青岛中能队在今年联赛的前半阶段成绩不是非常理想,不过,青岛队并不是一支没有实力的队伍。上轮他们与天津队的比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补时阶段的绝杀,让青岛队目前在积分榜仅仅落后于浐灞队3分。对于今天的较量,青岛队员对记者表示,双方获胜的几率是对等的。

  昨天,在浐灞队训练结束之后,青岛队随后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他们对于今天的比赛似乎并不保守,主力队员在殷铁生的带领下进行了专门的射门训练。另外,据记者了解,昨天晚上在下榻的酒店殷铁生还组织队员观看了最近浐灞队比赛的录像,这种种迹象表明,青岛队本场比赛绝对不想轻易送分。

  本报记者 王战荣实习生 高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