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帕斯雄鹰欲拿小鹰试刀 克雷斯波不在乎对手探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3:38 新京报

  阿根廷明晨与青年队热身,克雷斯波不在乎对手探秘

  

潘帕斯雄鹰欲拿小鹰试刀克雷斯波不在乎对手探秘

  蓝白军团开始了集训,克雷斯波(左四)身先士卒,如今的他已成了“带头大哥”。

  本报讯 小金童梅西顺利归队,阿根廷队终于聚齐全体球员,昨天开始了备战

世界杯的最后集训。并计划在北京时间明晨与阿根廷青年队进行一场教学赛,以作为出征世界杯的告别赛。

  昨天,全体阿根廷球员穿着整齐的蓝白间条衫出现在埃塞萨基地,虽然受到了来自媒体以及以马拉多纳为首的权威攻击,佩克尔曼的训练还是显得有条不紊,二十三人中除了库福雷身体有伤没有参加训练外,其余球员都进行了体能训练。大伤初愈的梅西自然成为了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在训练场上看,梅西的状态恢复良好,不但在上午的体能训练中没有落下,下午进行的分组对抗中,梅西也并没有被佩克尔曼“关照”,训练强度并不比别人小。

  按照阿根廷的计划,全队将在国内进行一场热身赛后再飞赴德国。为了延续阿根廷足球的传统,这场比赛已经确定安排在河床俱乐部百年纪念大球场进行,而比赛对手将是阿根廷青年队。据悉,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清晨六时开战,由于这将是阿根廷世界杯阵容的首度亮相,也是阿根廷出征德国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不但吸引了全国大批球迷,而且对手们也纷纷派情报小组收集资料。对此克雷斯波表示:“我们不会刻意在比赛中掩饰什么,也不会故意在比赛中保留什么,阿根廷队不需要用这样的手段。”

  比赛结束后球队将飞往

意大利,在那里足协安排了一场于30日进行的同安哥拉队的热身赛,战罢此役后,全队才将真正前往德国,进驻世界杯为他们提供的黑措根奥拉赫基地。(孙晓筠)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