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车神携7岁儿子探营德国队 球迷舒马赫为克林斯曼祈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3:33 新京报

  

车神携7岁儿子探营德国队球迷舒马赫为克林斯曼祈福

  有了车神舒马赫的鼓舞,失去国家队主力位置的卡恩在集训中格外起劲。

  本报讯“不用怀疑,我会一直为德国队加油!我希望他们能走得远一些,冠军?我并没有更明确的目标!”

  昨天突然出现在德国队备战基地日内瓦的车王舒马赫,热情地表示了对德国队的祝福,却并没有给克林斯曼明确的支持。

  由于与领队比埃尔霍夫私交甚好,舒马赫接到了封闭训练期间难得的探营邀请信。由于德国队的封训安排在日内瓦,对于把家设在瑞士的车王而言再简单不过,故而他甚至带着七岁的儿子一起到了德国队的基地。

  曾经以明星球员的身份出现在多个慈善义赛中的舒马赫,与德国队里的大部分球员都是老朋友,当他出现在场边时大家都表现得颇为高兴。而克林斯曼在训练结束后,也挽留他与球员们共进午餐。

  一旦进入了休息时间,克林斯曼再也不能“控制”球队,车王的小儿子立刻缠着自己的偶像巴拉克合影聊天,舒马赫似乎不愿打扰儿子的兴致,而是选择了与莱曼、诺伊维尔等人同桌。不过舒马赫倒是个识趣的人,尽管与多数球员都保持着良好的个人关系,车王并没有在基地里过长时间逗留,他表示在他看来球队的备战进行得很好。

  “克林斯曼是一位很好的教练,他对工作的热情令人敬佩。但是德国队目前的人员构成并非史上最强,我希望自己祖国的球队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希望克林斯曼能够顶住外界的压力。”舒马赫在事后向德国媒体表示,“我的儿子告诉我要力挺巴拉克,我会与儿子站在同一阵营,希望巴拉克成为本届杯赛中最出色的球员。当然,我当然是德国队的球迷,虽然我并没有奢望他们夺取冠军,但是我会在每一分钟都为他们加油!为克林斯曼祈祷!”

  据悉,今明两天德国队都将与瑞士当地的球队进行教学赛,但是队中博罗夫斯基和汉克,因健康原因昨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孙晓筠)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