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不担心英格兰锋线 鲁尼能否上场即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3:31 新京报

  埃里克森不屑查尔顿对英格兰队锋线的担忧

  

埃里克森不担心英格兰锋线鲁尼能否上场即将揭晓

  昨天,英格兰开始

世界杯备战集训,欧文(左)和特里在首堂训练课中表情轻松。

  本报讯“只要你见过他在训练中的那两粒入球,你就会知道他有多优秀!”针对英格兰足球名宿查尔顿对于自己将17岁小将沃尔科特招入世界杯阵容的担忧,昨天埃里克森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沃尔科特是这个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天才!”

  沃尔科特太“嫩”?埃帅并不这样看

  日前,老帅查尔顿曾经向媒体表示了他对沃尔科特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担忧,他担心这样的大赛会给并没有真正英超及欧洲比赛经验的球员太大的压力。对于查尔顿表示出来的忧虑,埃里克森在昨天英格兰队的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访问,很显然瑞典人从来就没有考虑过球员年龄的问题。“我认为沃尔科特已经为世界杯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没有人要求他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他应该在我们的球队中,虽然也许到下一次世界杯的时候他才真正开始自己的世界杯比赛。”埃里克森对于媒体的担忧表示不可理解,在他看来一个已经在英甲联赛中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令阿森纳急不可待地前来签约的球员,就没有什么可害怕的。

  “我从不认为他胆怯,为什么他会这样呢?”

  鲁尼归队?答案后天揭晓

  “我总是非常相信鲁尼可以回到我们的身边,当然或者这想法更多地来自我的内心而并非我的理智。”一直担忧鲁尼伤势的埃里克森昨天接受了英媒体的访问,“到周五,我就会得到这个明确的答案了!”

  一直与鲁尼本人及医生都保持着热线联系的埃里克森,终于向外界证实了英格兰队医斯韦德的说法:“鲁尼一直在为世界杯做着尽一切可能的努力,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保持着联系。队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他为了恢复自己的伤势是多么辛苦地在进行着恢复训练。上个周末,他在电话里告诉我,他坚信他的恢复情况非常乐观!”

  尽管如此,埃里克森依然希望等到鲁尼的周五体检报告全面出台后再对最后的消息进行确认,因为目前欧文与克劳奇还在不顾一切地为了首发阵容而全力备战,他们都在英格兰与匈牙利及牙买加的两场比赛中首发出场。面对媒体10日谁是英格兰与巴拉圭比赛的首发前锋,埃里克森表现得格外圆滑:“如果你们是在周五来问我这个问题,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但是现在,一切还在等待中!”(孙晓筠)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