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旧主高洪波渴望胜利 耶利奇决定“让国安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2: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一周双赛在本赛季的中超已经屡见不鲜。本周趁着世界杯即将打响之前,中超将进行第一阶段的最后一次一周双赛。今晚,在第15轮的比赛中,目前形势危急的厦门蓝狮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这是高洪波担任主教练以来,首次面对旧主。

  “返乡团” 回乡挑战

  本次客场之旅对蓝狮来说意味深长。众所周知,目前队中除了主教练高洪波是北京人之外,杨晨、李鲲、马荃、白磊等球员都曾为北京队效力过。今晚,两队首次在中超相遇,简直就是一帮远走他乡的北京球员的大反攻。“其实和北京队打比赛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厦门队现在10轮不胜,我们正努力走出这个怪圈。”昨天高洪波说。

  耶利奇期待“复仇”

  与国安一战,对另一个人来说,同样是千般滋味在心头。他就是本赛季加盟蓝狮的耶利奇。赛季初,正是国安的“狠心”,让耶利奇负气选择了蓝狮。而他的出走,加上国安本赛季重新召回的匈牙利外援科内塞进球不力,导致国安球迷一直在抱怨俱乐部当初不该放走耶利奇。如今重返北京,不出意料,耶利奇自然会受到球迷的热烈掌声。

  而面对旧主,耶利奇决定“让国安后悔”,他说:“无论怎样,我相信周三的比赛一定非常精彩,我希望最后取胜的是我们。”

  耶利奇的希望是好的,但从目前两队的境况来看,蓝狮客场赢球难度相当大。北京国安目前以5胜6平2负积21分,排名中超第3位。主场除了赛季初负于上海联城之外,再无败绩,即便是领头羊山东

鲁能在丰台体育中心也只收获了一场0∶0。所以,此番排名倒数第二的厦门蓝狮如果能拿到一分,就算完成任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