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手冷,活塞过关(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5:35 城市快报

  

骑士手冷,活塞过关(附图)

  底特律活塞队球员拉希德·华莱士(左)和队友汉密尔顿庆祝胜利。

  新华社/路透

  昨日,活塞和骑士的第七场生死战开打,活塞最终在主场以79∶61战胜骑士,以总比分4∶3涉险过关。骑士队是役仅得到61分,创下了

  NBA季后赛第七战最低得分纪录。比赛一开始普林斯就投中三分,接着汉密尔顿快攻得手,普林斯再中1球后,主队开局以7∶0给了骑士队一个下马威。客队依靠伊格斯卡斯的篮下强攻打破了“得分荒”之后,主场作战的活塞攻势如潮,比卢普斯和大本分别得分,很快率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位数。该节中段詹姆斯连中两球,率领球队开始追分。休斯突破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瓦加西奥也罚中两球,最终骑士队首节仅以15∶21落后结束。第二节詹姆斯率先得分,接着瓦加西奥上篮得手,骑士将比分追成21∶25,詹姆斯最后时刻两罚一中,上半场骑士仍然以38∶40落后。第三节鸣哨没多久普林斯就跳投得分,接着他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44∶38。该节末段活塞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普林斯上篮得手后,前3节骑士以48∶58落后结束。

  休斯三分得手拉开了最后一节的战幕,然而主队亨特还以三分球,普林斯也两罚全中,汉密尔顿跳投得手后,活塞稳稳将领先优势保持在两位数。该节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斯诺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骑士仍然以52∶63落后,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后时刻拉希德·华莱士、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6罚全中,客队无力回天。

  记者周芳明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