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门制定惩治裸奔者条例 德国世界杯将禁止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德国世界杯尚未开始,组委会已确定了一个原则,即本届世界杯再也不容许有裸奔这样的闹剧发生。重庆晚报消息,为了防患于未然,德国世界杯组委会日前制定了惩治世界杯赛场上裸奔者的条例,在比赛时闯入赛场裸奔的球迷,将被处以1万欧元的罚款。

  报道称,世界杯组委会与德国足协进行了合作,将在世界杯赛场边设立固定的哨卡
,由裁判和足协成员担任监视员,密切注意看台上球迷的举动,并且赶在裸奔者进入赛场之前及时阻止他在摄像机前曝光。

  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共有四名裸奔者让比赛中断,而在欧洲甚至存在专门性恶作剧的球迷组织像“吉米跳(JIMMYJUMP)”等等,他们专门在大赛时闯入赛场,以吸引众人眼球为乐。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频繁出现,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已经在12个比赛场馆中的9个设置了护栏和障碍,可保证比赛不会被另类事件骚扰,而其他3个赛场则必须依靠人力进行保护。(小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