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宏远突换主帅 李群:打江山容易保江山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5月22日讯(见习记者杜金城)刚刚实现CBA三连冠霸业的广东宏远男篮今天进行了重大人事变动:助理教练兼队员李群正式升任为主教练。原主教练李春江则担任球队总教练,并获赴美学习一年的机会。

  自从2001年接手球队以来,李春江在六年时间内率领宏远队从低谷中走向巅峰,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四次率队杀入总决赛,三夺联赛总冠军。但连年征战让李春江感到身心俱
疲,“听说有赴美学习的机会,我就决定参加。一来给自己‘充电’,二来也想放松一下。”据悉,李春江赴美学习的事正在联系之中。目前,宏远男篮已经在李群的带领下开始了训练。

  34岁就出任球队主教练,李群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担子的沉重,“球队已经取得 3连冠了,打江山容易保江山难啊!”

  宏远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说:“让李春江赴美学习,这对他来说也是另一种提高。至于李群出任主教练,这一步迟早要迈出去的。”据悉,下赛季宏远队还会聘请洋教练担任球队顾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