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16帖]设想一种荷德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4:14 新京报

  天气:多云

  提出这一命题,其实也很需要勇气。即便不被阅球无数的老球棍们用板砖拍死,他们用唾沫星子汇聚而成的汪洋大海,也足够把笔者如草芥般卷走。

  巴西不进决赛,小罗同学往哪搁?阿根廷不进决赛,小白同志的“三味聊斋”岂不
谈兴大减?且不说球风古典的里克尔梅是那样让人欲说还休,魅力不减的贝帅哥是那样让女fans浮想联翩……

  但话说回来,范巴斯滕的雍容、灵动、轻巧、骑士风度,配上他那天下无双的射术,即便在他退隐多年的今天,还让众人念念不忘。克林斯曼以“金色轰炸机”闻名于世,且不乏鱼跃冲顶、转身凌空射门的潇洒杰作。俩人都是世所公认的世界一流射手,有此一点,也就够了。

  优秀前锋一个超出其他球员的显著特点就是拥有出众的意识,他们对足球的理解程度,对场上形势变化的嗅觉,对整个战局的把握,一般都要优于常人。因而,在球场上,他们会是好队员;坐上指挥席后,他们同样会是独树一帜的好教练。

  范巴斯滕对荷兰队进行的年轻化改革,成效已现端倪;克林斯曼改革与新思维在德国队的应用,

联合会杯的表现可初见成效。范巴斯滕对克里斯曼,荷兰对德国,
AC米兰
国际米兰
,三剑客对三驾马车,9号对9号,天知道足球世界会碰撞出什么绚烂如斯的火花出来呢?

  2006,世界杯决赛荷兰对德国,足球在转了一大圈后又重回1974,我们有理由期待荷德两队的巅峰对决。

  体育新闻记者弈林

  新京报世界杯主题博客http://blog.sina.com.cn/ m/xinjingbao2006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