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与立陶宛争夺冠军 马赫自称最了解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1: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绍兴5月22日电(记者刘颖余)在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之后,FIBA世界女篮联赛绍兴站比赛今天休战一天,队员们也迎来了难得的休闲时光,中国女篮全体队员今天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当地的名胜,主教练马赫全天都没有给队员安排训练。一身轻松的中国女篮将在明天下午迎战立陶宛队,以决定本次世界女篮联赛的冠军归属。

  中国女篮领队白喜林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介绍,中国女篮全体今天上午游览了
当地的东湖风景区,下午队里并没有安排训练,而是让队员看决赛对手立陶宛的比赛录像带,准备明天的这场决战。白喜林介绍说,目前队员的情绪非常好,很放松,也没有太大的伤病,全队上下对再次战胜立陶宛队充满了信心。

  另据记者了解,马赫教练对立陶宛队非常了解,手头有大量对手的资料和录像。在前天晚上对

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之后,马赫就告诉记者:“在参赛的三支球队中,我其实最了解立陶宛队,我知道他们的每一个队员,我有她们的比赛录像,我的队员也有。”立陶宛队是参赛的三支外国球队中实力最强的球队,除了几名队员缺席,国家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来到了绍兴参加本次世界女篮联赛,而俄罗斯队派出的是国家青年二队,澳大利亚队则派出了俱乐部联队。

  本次比赛是从19日开始进行的,东道主

中国队、澳大利亚、立陶宛、俄罗斯四支女篮劲旅参加了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