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群成广东男篮新主帅 李春江赴美深造学习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0:40 大连晚报

  李群执掌广东男篮

  本报讯昨日,CBA总冠军广东宏远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本着俱乐部的长远发展,他们将送主教练李春江赴美国深造学习一年,下个赛季球队主教练将由李群担任,而李春江改任广东宏远队总教练。

  昨日宏远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正式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他说:“下个赛季宏远教练组将会出现一些调整,由于俱乐部将送李春江出国深造一年,李春江将改任球队的总教练,下个赛季CBA的主教练将由李群担任,助理教练依旧是张德雄。”

  李春江带队期间,宏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球队从低谷走出,连续3年夺得了总冠军。这些年,李春江个人的执教水平也有显著的提高,已经成为CBA少帅中的代表人物。据宏远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表示,这次安排李春江出国学习,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培养人。陈海涛说:“我们想把李春江送出去,让他学习一段时间。”

  (粤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