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球世锦赛组织者希望能赢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2:42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5月22日电(记者张国旺)2006年世界冰球锦标赛组委会主席乌尔马尼斯22日在接受当地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说,他希望锦标赛组织工作能以赢利结束。

  乌尔马尼斯说,组织者并没有指望能赚很多的钱,但锦标赛结束时收支平衡一定是积极的,只不过是赚多少的问题。

  乌尔马尼斯认为,锦标赛组织工作非常出色,结果也很不错,因为锦标赛期间没有出现抗议和对比赛结果有争议的现象。

  他说,锦标赛的所有参与者,包括医务工作者、交通部门的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在内的人们,都对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2006年世界冰球锦标赛5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拉开帷幕,共有16支球队参加了这届锦标赛。经过半个多月的角逐,都灵冬奥会金牌得主瑞典队在决赛中以4:0击败卫冕冠军捷克队,夺得本届锦标赛桂冠,从而成为冬奥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