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美也柔情[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1:44 新华网

  

健美也柔情[组图]

  健身小姐是最近几年加入健美比赛的一个项目。选手经过形体展示、特长展示和晚装展示三个环节来决出胜负。它不仅需要选手展示肌肉的力量美、平衡性、协调性,还要求选手具备完美的仪态和线条。选手在舞台上展示的是一种健康、和谐、优雅的女性之美。 这是河南选手朱珠(前)5月21日在全国体育大会健身小姐半决赛B组晚装展示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孙参摄

  

健美也柔情[组图]

  健身小姐是最近几年加入健美比赛的一个项目。选手经过形体展示、特长展示和晚装展示三个环节来决出胜负。它不仅需要选手展示肌肉的力量美、平衡性、协调性,还要求选手具备完美的仪态和线条。选手在舞台上展示的是一种健康、和谐、优雅的女性之美。 这是北京选手付晖5月21日在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健身小姐半决赛B组特长展示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孙参摄

  

健美也柔情[组图]

  健身小姐是最近几年加入健美比赛的一个项目。选手经过形体展示、特长展示和晚装展示三个环节来决出胜负。它不仅需要选手展示肌肉的力量美、平衡性、协调性,还要求选手具备完美的仪态和线条。选手在舞台上展示的是一种健康、和谐、优雅的女性之美。 这是广东选手李靖5月21日在全国体育大会健身小姐半决赛B组晚装展示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孙参摄

  

健美也柔情[组图]

  健身小姐是最近几年加入健美比赛的一个项目。选手经过形体展示、特长展示和晚装展示三个环节来决出胜负。它不仅需要选手展示肌肉的力量美、平衡性、协调性,还要求选手具备完美的仪态和线条。选手在舞台上展示的是一种健康、和谐、优雅的女性之美。 这是青海选手邱亚娟(右)5月21日在全国体育大会健身小姐半决赛A组晚装展示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韩瑜庆摄

  

健美也柔情[组图]

  健身小姐是最近几年加入健美比赛的一个项目。选手经过形体展示、特长展示和晚装展示三个环节来决出胜负。它不仅需要选手展示肌肉的力量美、平衡性、协调性,还要求选手具备完美的仪态和线条。选手在舞台上展示的是一种健康、和谐、优雅的女性之美。 这是浙江选手施玲5月21日在全国体育大会健身小姐半决赛B组特长展示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韩瑜庆摄

  

健美也柔情[组图]

  健身小姐是最近几年加入健美比赛的一个项目。选手经过形体展示、特长展示和晚装展示三个环节来决出胜负。它不仅需要选手展示肌肉的力量美、平衡性、协调性,还要求选手具备完美的仪态和线条。选手在舞台上展示的是一种健康、和谐、优雅的女性之美。 这是广东选手李靖5月21日在全国体育大会健身小姐半决赛B组形体展示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韩瑜庆摄

  

健美也柔情[组图]

  健身小姐是最近几年加入健美比赛的一个项目。选手经过形体展示、特长展示和晚装展示三个环节来决出胜负。它不仅需要选手展示肌肉的力量美、平衡性、协调性,还要求选手具备完美的仪态和线条。选手在舞台上展示的是一种健康、和谐、优雅的女性之美。 这是B组参赛选手5月21日在全国体育大会健身小姐半决赛形体展示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韩瑜庆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