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接受CNN专访 明星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13 深圳晚报

  本报讯出征美国尤金锦标赛前,刘翔做客美国有线新闻(CNN)的《亚洲访谈》栏目,接受了主持人斯坦·格兰特的专访。

  格兰特问刘翔:“奥运金牌对你的生活改变大吗?”刘翔笑着说:“我感觉自己的世界全变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两年时间,我才缓过来,我觉得自己有越来越多的个人空间,不管外界发生什么事,我感觉自己还是以前的刘翔。”

  刘翔承认:“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尝试不同生活。我们同时必须学会面对荣誉带来的不同影响。”他说:“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和姚明相比。我们拥有完全不同的梦想,我们的职业也完全不同。每次见面,我们谈论体育以外的事情,会使大家都开心一些。”

  刘翔说:“在雅典的那场决赛,我的发挥确实很完美,但是我觉得我的起跑还应该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我们如愿、如果我能增强自己的力量,也许我可以打破世界纪录(12秒9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