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再度炮轰莫吉 坚信纯洁国米绝对与丑闻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一再表示,他的球队和目前沸沸扬扬的意甲尤文假球风波没有任何牵连,而国米大将菲戈也继续开炮,历数莫吉的“罪状”。

  早在今年2月12日国际米兰主场1-2输给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后,菲戈就声称他看到了尤文总经理莫吉进入了裁判的房间,但菲戈随后受到了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的罚款。随着
“电话门”丑闻的层层揭秘,尤文裁判舞弊的重重黑幕被拉开,菲戈终于长出了一口气,事实证明了他的清白。

  “我认为他们最起码要把当触罚我的款归还给我,”菲戈对《米兰体育报》表示,“这个问题事关荣誉。当事实证明你是正确的,但为时已晚。这只是个笑话,有些人的话更应该受到处罚。”

  尽管东窗事发的首先是尤文图斯,但随着调查的步步深入,越来越多的球队被牵涉其中。“我从没有怀疑过国际米兰的纯洁性,当我第一次看到法切蒂的时候,我的本能就告诉我他是正直的人。能在现在做到这一点是很不容易的,从我的个人经验来说,很难再找到像莫拉蒂这样的人。自从丑闻被揭发的第一天起,我就认定着一些与他毫无干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