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亮相迟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46 新民晚报

  在本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赛场——苏州市体育馆外,赫然贴着丁俊晖与潘晓婷的大幅海报;走进大门,绳子上整齐地挂着印有他头像的广告纸。丁俊晖的到来,成了本次台球赛的最大亮点。

  就在有关他的“归属争夺”暂时告一段落之际,昨晚,北京队参加本次斯诺克团体项目首场比赛时,丁俊晖却因意外迟到,不仅被判输球,而且还险些终止了团体赛之旅。

  昨天中午,丁俊晖父子询问北京队领队李峥,赛前是否有练习的时间。李峥回答说:“下午没有安排,晚上有比赛……”

  “当时,我们的理解是,晚上由于要进行比赛,所以可能没有空余的球桌。秩序册上也写得不太清楚,我们还以为北京队今天轮空,没想到已经算通知过了。”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事后回忆道。17时50分,距开赛仅10分钟,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的丁俊晖接到了北京队的紧急电话……

  待他换好衣服,心急火燎地赶到赛场,比赛已经开始了5分钟。根据规定,他被取消了本场比赛的资格。

  幸运的是,北京队凭借另两名选手的出色发挥,战胜了中国澳门队,涉险晋级。对于这次波折,丁文均认为:“这只是一次小误会,不会对小晖造成影响。”按计划,丁俊晖将在今晚代表江苏队参加斯诺克的个人赛;而明天,北京队还将进行团体项目1/4决赛。“失误人人都会有。他会端正心态,打好以后的比赛。”丁文均说。

  见习记者姚盈知(本报苏州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